洪水降臨

洪水就臨到地上四十天;水不斷上漲,把方舟升起,於是方舟就從地上浮起來。水勢甚大,在地上大大上漲,方舟就在水面上漂來漂去。水勢在地面上越來越大,天下所有的高山都被淹沒了。水勢浩大,比眾山高出七公尺,山嶺都被淹沒了。凡有生命仍在地上行動的,無論是飛鳥或是牲畜,走獸或是在地上滋生的各樣小生物,以及所有的人都死了;仍在陸地上,鼻孔裡有氣息的生靈都死了。耶和華把地上的所有生物,從人類到牲畜,爬行動物,以及空中的飛鳥都除滅了;於是,這一切都從地上消滅了。只留下挪亞和那些與挪亞一同在方舟裡的人。水勢浩大,在地上共一百五十天。



嘩!150天都在方舟內,看不見陸地,你們想像到當時的境況嗎?但挪亞沒有發怨言,完全遵行神的吩咐。小朋友,你有否完全聽從父母的吩咐,不發怨言呢?不知道挪亞一家何時離開方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