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http://blog.chinatimes.com/SelfCommend.aspx


 
如何推薦嚴選優格? 

只要你有一間部落格,個人網站,都歡迎。 

《中時部落格》將每周審核一次,挑出優秀的「嚴選優格」,列入嚴選專區中;原則上每周公布一次,確定入選後,《中時部落格》會發電子郵件告知;獲選為嚴選優格者,將同步加入嚴選優格文章輪播站。 

《中時部落格》挑選的標準是:題材、內容、創意、視覺、趣味性。不管你寫的是國家大事件,還是貓狗家務事,只要有活力、有想法,就可能名列《中時部落格》的推薦榜。 

獲推薦的網友部落格若遭檢舉為冒名推薦,或文章涉及抄襲、不當言論,中時部落格有權取消推薦。 

《中時部落格》將於每周四中午截止推薦,次周一公布推薦名單,並自所有獲選的部落格中,挑出五至十個「本周嚴選」部落格,作為當周的重點強檔,逾周四中午登錄的網友,將會列入次周的推薦評選。 

未入選的網友也請勿氣餒,許多部落格因為設站未久,文章數量稍嫌不足,或是《中時部落格》上站兩次都當機、網址連結有誤,因此並未入選,歡迎持續自我推薦,我們都樂意重覆造訪、重覆評選。 

《中時部落格》將會寄送「中時部落格」嚴選標章給入選的部落格,歡迎您掛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若入選卻未收到標章,請主動Email向我們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