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是當前世界的寫照,您可以聽見打戰和打戰的聲音,您也可以看見種族與種族之間的紛爭和仇視,互相殺戮,甚至您還好好一個家庭,最終卻鬧得家破人亡的悲劇…。

我們對當前國際的動盪局勢深感痛心,我們不斷自問,這是為何?它的發生是必要的,還是可以避免的呢?問題往往沒有答案。

為何這一個世界那麼“亂”?天災人禍從來就不間斷地發生,此起彼落;天災-人類無法主宰它的“降臨”,那是上帝的“懲罰”,人類無法阻擋,也毫無阻擋的能力。

不過,人禍-種族仇殺、戰爭卻是源自人類的貪婪,它是可以避免的,但人類卻要通過它來達到自己的自私目的,卻果賠上了千千萬萬條無辜性命。

我們這一群處於弱勢的市井小民,對於上述種種,愛莫能助,只有搖頭嘆息。

 

 

天災與人禍起因自人類的罪性,自從人類始祖亞當和夏娃犯罪,吃了不該吃的生命果,過後遭上帝逐出伊甸園以來,地球上的亂象就沒有一刻停過,而且天災人禍頻密發生的趨勢日漸令人感到擔憂。 為世界帶來和平穩定,是一項偉大的工作和使命!其實您和老爹都可以辦得到,而且還是絕對可以辦得到。拿出您心裡頭的「愛心」,今天就開始當個“愛心天使”!

 
 

老爹家裡頭崇尚“愛”的教育,我們的家以主耶穌基督為首,我們聽從他的教誨,以愛相待,凡事相信,凡事包容。孩子自小在愛心洋溢的環境長大,純真聖潔的孩童心對周邊親人朋友之愛表露無遺。

老爹的兩位小朋友以諾和以迦,最常說的“愛之語”是“爹地,我愛你!”、“媽咪,我愛你!” 、“哥哥,我愛你!” ;兩位小朋友發自內心對父母和兄妹倆的愛,是多麼的真實無瑕。

以諾和以迦是老爹和太太心目中的“愛心小天使”,他們愛的表現,也是我們夫妻之間愛的動力,我們有了更多的話題,我們的感情更加融洽。

孩子們的爺爺、嬤嬤,公公和婆婆,還有他們學校的老師們,都覺得這一對小朋友和其他小朋
友的不同點,他們有一般小朋友所擁有的童真,可愛伶俐,天真活潑;但與此同時從他們身上流露出來的愛心,卻叫人另眼相看…。

賣花贊花香並非老爹做人的風格,他們是老爹夫婦一對寶貝兒女,他們也是上帝的兒女,我們要他們從小就學習發出內心的愛,以愛對待身邊的人,謙虛地與身邊的人相處,此舉才能化解紛爭,締造和平、和諧。

一個家庭就是一個社會的縮影,有愛才有家,千千萬萬個家庭才能組成一個社會,而強穩的社會基礎才能形成一股凝聚力,它可是強國富國的基本要素。



 

之前老爹曾說過,為世界帶來和平穩定,是一項偉大的工作和使命,您和老爹都可以辦得到,那可是事實,千真萬確。想想看,您的家對於社會和國家的貢獻是那麼的重要呢!

愛需要真誠付出,為您家每一位親人獻上您由衷的愛,您將為您的家帶來改變,它將成為一個充滿著愛的家,一個真正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