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邦模型車

開間玩具博物館,首要條件便是您的玩具收藏要多,範圍也要廣,倘若這個條件沒有,退而求次,往利基市場進軍,開間玩具汽車模型車博物館也不錯,您說是嗎?

去玩具博物館之前,剛好馬來西亞的蜆殼石油公司推出最新的占士邦007電影Quantum Of Solace的占士邦專用車的模型,一共五款。這些模型車不太貴,僅售馬幣五零吉五十仙,老爹一口氣便收集了三十多個。

要購買這三十多個模型車不難,只要付些錢便行了,難在是購買模型車是有條件的…。蜆殼石油公司規定在三個月期限內,車主每次在添油站添油四十零吉,就可以購買一個,要買第二個的話,就得下次再到添油站添油四十零吉。

老爹收集的三十多個占士邦專用車的模型,原意是待日後時機成熟時,把它“放”上網去售個好價錢,大賺一筆。到過玩具博物館之後,老爹卻有了另一個想法,玩具博物館有人開了,模型汽車博物館還沒,不如開間模型汽車博物館吧!


點子雖有了,但要去做可一點都不簡單,譬如去那兒找到那麼多的模型車呢?模型汽車博物館應設在何處…?最重要的是資金,谁愿意提供這筆資金?想到這裡,老爹只好暫時把點子擺在心裡,留到日後有機會才去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