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 http://www.youtube.com/

於YouTube分享短片,已是許多人茶餘飯後網絡生活的一部分。如果各位經常都有好片上載,分分鐘都可在YouTube賺錢。

美國YouTube總公司於2007年10月份整合了Google AdSense,將AdSense廣告納入YouTube的業務中,創造新型的視頻AdSense廣告。目前只要您是美國境內的網民(相信是項計劃很快將會開放給全球用戶),便可在成為YouTube用戶和加入Google AdSense計劃後,在YouTube提供您的專頁加入AdSense廣告,賺取收益。

用戶於YouTube發布短片後,個人專頁的播放器介面將會輪播與短片內容相關的文字或Flash廣告。若用戶也想本身部落格的好友觀賞短片的話,不妨把程式碼複製,然後貼到部落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