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來開間玩具博物館

對玩具著迷的人,我們稱他為“玩具迷”,“玩具迷”若再為自己晉級的話,可要被人稱為“玩具痴”了。

別誤會,老爹不是在談自己,要說的可是馬來西亞北部檳城州的「玩具博物館」董事經理駱聯清,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玩具痴”。

日前,趁工作之便,老爹帶同太太,還有兩位小朋友到訪了駱君苦心經營的“玩具博物館”。這間博物館給老爹的第一個印像是玩具好多,應有盡有,而老爹的第一個反應是-目瞪口呆。

在館內來回穿梭,不斷按動數碼相機的快門,似乎老爹拍得不亦樂乎,但其實老爹是不願錯失任何一個撲捉各個玩具面貌的機會。

老爹在想,如果時光能倒流,回到童年時代,那老爹是否也可以像駱君那樣,把爸爸媽媽送給老爹的玩具好好收藏起來,長大後開間玩具博物館呢?

不過,那僅是夢想,看來現實上開間博物館最基本條件,即“金”的嚴重缺乏下,老爹只能
在睡夢中才能辦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