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戚朋友及主內弟兄姐妹,多謝你們的出席,參加我父親莫林老弟兄的追思禮拜。你們的到來,使我們全家人內心感覺溫暖。

我的父親-莫林老弟兄,是一位不多話的好好先生,從年輕至退休在家,他都無私為家中每一位成員付出,年輕時,他為我的母親和四個兒女安排一個舒適的家,而自己卻長期逗留他鄉-雪隆一帶找生活。

為了要家人溫飽,他和我母親和弟妹聚少離多,但他在外無時無刻都惦念著我們。他很愛我的母親,與他單獨接觸時,他常提起他如何與我母親相處之道,對兒女如的何關心。

我的父親是一位非常節儉的人,他要家人個個都不愁穿、不愁著,可是自己卻樣樣節省,不捨得吃,也不捨得穿…。

他對太太的忠誠,對家人的關懷,對生活的節儉,他所擁有的這些美德,是值得我們四位兄弟姐妹敬佩的,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我和太太信主20多年,在這一段時間裡頭,我們都不間斷為了父母兩人的得救而懇切禱告,這麼多年以來,父母倆曾多次受邀到教會參加活動,但我們始終錯過了讓他們信主的機會。我們相信,神有他自己的旨意和時間。


我和家人都衷心感謝我們的恩主耶穌基督,昨日下午七時,神安排讓我帶領他相信主耶穌基督作他個人的救主,而後來劉華天牧師到來我們的家中,再次引領我父親莫林老弟兄,一句一句的在主面前親口認罪悔改,然後父親親口願意接受主耶穌作他個人救主。

我父親離開前,曾暗示我到他床前,我了解他的身體相當痛苦,也知道他還有不放心之處,我向他交代要他放心,主耶穌我們的神將會保守我們全家,神的愛將會給予我一股動力去照顧和愛護我的母親和家人。我也向他表示,如果我們無法持續我們一家人在地上的關係,將來我們在天家必能再次相見。

我的父親晚年時,雙腿膝蓋經常疼痛,為了減輕痛楚,他經常到中央醫院和中醫處求醫。由於他經常服藥,醫生昨晚告訴我,他的肺部、腎臟和心臟都受影響,受影響的內臟器官還很多,連我也記不起了。

雖然父親軀體已經朽壞,但他那不朽壞的靈魂,已經去樂園,神要與他同在,正如聖經啟示錄21章第3節說:「神要與人同住,我們要作神的子民,神要親自與我們同在,作我們的神。神要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再次多次在座各位的到來,願愛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一的祝福各位。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