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諾就讀的怡保萬里望萬華華小宏偉壯觀的四層新校舍建起來了,工程預算將於2008年4月竣工。



 
只不過,至目前為止,是項耗資600萬零吉的大型的工程至今仍欠200萬零吉。 




校方日前舉行小學生獻捐儀式,超過100位熱心的小學生將自己的撲滿帶到學校去,將自己的儲蓄獻捐給學校,令人感動。  




這項壯舉獲得國內主要華文日報大篇幅報導,不少報章還在全國版封面刊登大張的圖片。 





《中國報》不單在全國版封面刊出圖片,也在內頁撥出近一版報導是項活動,採訪記者還訪問了數位小學生,報導他們的看法和感想,以諾也是受訪者之一。 




 此外,《南洋商報》全國版也刊出圖片,內面及「霹靂人」也作全面的圖文報導。 




至於《星洲日報》和《東方日報》,則在「大霹靂」和「東方霹靂」報導此事件。 





老爹對以諾的熱誠,給予100%的支持;老爹也鼓勵小朋友這麼做,回饋母校師長教育之恩。 




老爹也提醒小朋友,新校舍並非為個人而建,是為千千萬萬學子有機會接受華文教育而興我們有機會受教育之餘,也要為了下一代孩子著想,出錢出力,把華文教育辦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