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nflashcards.com DomanFlashCards.Com電子識字卡在線商店營業了!

DomanFlashCards.Com專注於幼兒發展計劃,它是配合全球關心小朋友學前教育的父母而架設的。過去我們在世界各地已經成功地幫助數以千計的父母,通過我們優質教育材料,提高他們家小朋友右腦智力成長。
 


DomanFlashCards.Com提供超過3000 張電子識字卡供有興趣的父母使用,相關識字卡有文字和色彩繽紛的插圖,你家孩子將可從識字卡中發現和認識許多未來在學校中才能學習的字和物。


DomanFlashCards.Com的教學計劃是專門為忙碌的父母而設計的。我們相信,父母是小朋友最重要的老師,在小朋友一至六歲的成長歲月裡,唯有父母細心的教導,才能滿足小朋友的求知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