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商報訊)只要用心鑽研,任何部落格都有能力架設一個專屬,甚至是賺錢的部落格。

義務網路和部落格事業推廣者莫瑞良,日前在馬華霹靂州資訊工藝局舉辦的“學習如何架設部落格”講座上開講。

他說,互聯網世界原本就存有無限的商機,部落格也是其中一個管道,現在不少部落客懂得善用部落格賺錢。

“不過,賺錢的部落格的首要條件是必須是熱門部落格,必須勤於更新部落格,尤其上載照片及影像,都是吸引網民瀏覽的方法。” 


他也在現場教導學員如何架設一個專屬部落格,以迎合互聯網潮流趨勢。


從2002年開始鑽研部落格的他說,當初他也是自己摸索部落格,翻閱不同資訊資料,才漸漸掌握架設部落格的竅門。

“現在互聯網擁有許多架設部落格的網站,只要網民了解基本的架設部落格方法,自己再用心研究,很快能當個精明的部落客。 





部落客須知


1.為自己的部落格取個有”關鍵字“的名稱,方便搜索引擎搜尋。


2.部落格名稱應避免使用自己名字。


3.把部落格發佈到主要搜索引擎。


4.主動瀏覽別人的部落格,並留言,以推銷自己的部落格。


5.加入互聯網社群,開拓部落格人際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