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模型車博物館的伯樂

經營玩具博物館,前提是這間博物館必須有玩具,而且要多,種類也要廣,換句話說,沒有玩具,玩具博物館就開不成了。

有時候老爹在想,開間博物館,一定要先擁有博物館裡頭的展覽品嗎?事實告訴我們,沒有展覽品,博物館就開不成。

那如果去找贊助,可行嗎?這一個點子一直在老爹的腦海中盤旋著,若點子行的通,開間

博物館最關鍵的要點,便可輕易地解決。


就如老爹有意開間玩具汽車模型博物館,而汽車模型又有贊助商贊助,那事情就水到渠成了。


老爹認為,尋求贊助商的幫忙是最快達致目標的方法,只要他們答應提供公司所生產的所有汽車玩具模型,那接下來要做的只有選擇展覽地點、場地佈置、人手調配、特備節目…。

當然,講是沒用的,重要是先向前跨出第一步,這第一步何時跨出,如何跨出?老爹目前心中還沒譜,還得從長計議。

老爹相信只要有心,世上無難事,那怕是五年、十年,玩具汽車模型車博物館將會被建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