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吸引力

起初,上帝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深淵上一片黑暗;上帝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上帝說:「要有光!」就有了光。上帝看光是好的,他就把光暗分開了。

上帝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第一日。

上帝又說:「眾水之間要有穹蒼,把水和水分開!」事就這樣成了。

上帝造了穹蒼,把穹蒼以下的水和穹蒼以上的水分開了。上帝稱穹蒼為天。有晚上,有早晨;這是第二日。

上帝再說:「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事就這樣成了。上帝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海。上帝看這是好的。上帝說:「地上要長出青草、結種子的菜蔬和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在地上的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於是,地上長出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又長出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上帝看這是好的。有晚上,有早晨;這是第三日。

上帝說:「在天上穹蒼中,要有光體來分晝夜;這些光體要作為記號,定節令、日子和年歲;它們要在天上穹蒼中發光,照耀地上!」事就這樣成了。於是,上帝造了兩個大光體,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了星星。

上帝把這些光體安放在天上穹蒼中,照耀地上,管晝夜,分光暗。上帝看這是好的。有晚上,有早晨;這是第四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