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餘的部落格撰寫生涯,一直都抱著一個這樣的心態,以愛作為出發點,透過自己和太太的身體力行,與有需要的朋友分享我們的育兒經驗,讓每個家庭都洋溢著“愛”,都生活在愛里。

我們不期望會有什麼回饋,也沒有想過有朝一日會一舉成名,所期待的是我們所付出的努力,能幫助更多的朋友,不論他來自世界那個角落,成家或有了小朋友與否,都曉得這一個部落格的存在,都能從中找到他們所要的有用資訊…。

老爹和太太除了由衷感謝謝,還是感謝;之前在「大紅花的國度」撰寫“〖摩登老爹〗幼兒教育分享”部落格,承蒙馬來西亞擁有悠久歷史的華文報《南洋商報》圖文並茂報導,引起不少迴響,相關部落格造訪人次提高不少,相信有不少朋友從中各獲所需。 


在PIXNET架設「〖摩登老爹〗親子物語」一年多了,期間曾換了數次的主題、背景,也更動


內容範圍,最後決定了目前的方案。令老爹感動的是,當老爹放棄其他部落格,專注於「〖摩登老爹〗親子物語」的發展工作之後,獲得不少朋友的鼓勵和支持,而到訪的讀者也不斷增加,老爹在此向讀者們道謝。

最近,馬來西亞最大的華文報《星洲日報》(日銷40萬份,讀者超過100萬人)旗下副刊「新媒體」於5月21日最新一期圖文並茂向讀者推介了「〖摩登老爹〗親子物語」。

「新媒體」是趁著雙親節屆臨,在其“一網情深”專欄內,找來了兩個家長的部落格,讓讀者看看當家長的喜怒哀樂。專欄引言是這樣寫道:『偉大的母親們,剛剛渡了母親節。不管當天過得怎樣,只要孩子們好好地生活,母親們還是偉大的,不會為了充滿濃厚“商業味”的一天節日而開心或失望。

這次「新媒體」找來兩個家長的部落格,讓大家看看當家長的喜怒哀樂。如果你錯過了母親節,其實不心懊惱,只要有孝心,任何時候都可以跟母親慶祝,而且並不止慶祝一天,可以每天甚至每時每刻。還有,別忘了下個月的父親節哦! 』

介紹〖摩登老爹〗親子物語的短文是這樣的:『幼兒教育千變萬化,不能只靠一兩招闖天下。這位老爹博客,開了個部落格,教你如何當個好爸爸、怎樣增強親子關係、怎樣協助太太打理家務照顧小孩。如果你初為人父或想當個好爸爸,不妨去看看。 』

當老爹看到這一篇報導時,簡直有受寵若驚的感覺,人在馬來西亞半島東海岸的登嘉樓,馬上撥了個長途電話回去給太太,告訴她是項喜訊,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來陣陣的笑聲,同為這宗報導刊出而高興。

據太太通知老爹,由於當天要照顧多位小朋友,讓他們讀瞬間字卡,而且還要載送大兒子以諾,小女兒以迦上下課,無時間到外購買報紙,不過她晚上教另一位1歲多的小朋友樂樂時,樂樂的母親表示閱讀過了這篇報導,也在其髮型屋向其他媽媽們介紹了這個部落格,她還承諾留下一份報章給太太。

無論如何,我們不會因為報界報友給予的是項“榮譽”而忘形,我們會繼續努力和奮鬥,讓這一個部落格內容更加豐富,成為專業的親子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