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求怡保萬里望萬華二校校友行動! 

您是校友嗎? 若您是校友,那如今是您回饋母校的最佳時刻,支持母校,儘速把興建中的新校舍建立起來。 

萬華二校日前發出告社會賢達信,信件摘要是學校董事部經過多年的努力與奔波, 新校舍建築工程終於2007年月二日動工了。 是項工程合約為期一年至2008年4月完成。 

霹靂州政府是於2004年批准佔地5英畝99年地契的地段, 位於萬里望幸運山景園(Tmn.Rasi Jaya),背山面水。 霹靂州政府每年只象徵式收取1零吉地稅, 而校地產業擁有權也前所未有地歸董事部產業信託人名下。 

霹靂州政府贈送這塊地之餘,州務大臣拿督斯里達祖羅士裡也撥款10萬零吉; 而馬華部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也撥款10萬零吉, 同時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也兩次撥款共100萬零吉。 校方


董家教機構過去通過多項努力,進行建校籌款運動,並得到社會熱心人士支持, 至今所獲得的義款共400百萬零吉,然而尚欠200萬零吉, 這包括尚未收到認捐的100萬零吉。 

由於新校舍動工以來,進展相當順利,因此承包商一直催收帳款,至6月為止, 董事部已繳交了20萬零吉,接下來第二筆60萬零吉將需在近日繳交。 

有鑑於各造都不希望建築工程在費用短缺,導至工程半途停頓下來, 因此董家教機構急需熱愛與支持華文教育的校友,社會賢達,達官貴人慷慨捐助建校基金, 以便學校工程早日完成。 

有意捐獻者可把支票寄至 SJK(C)WAN HWA 2, NO 1, Jalan Lee Loy Seng, 31450 Menglembu, Perak,Malaysia.支票抬頭註明「萬華二校遷建新校舍基金委員會或TBG. PEMBINAA N SEK. BARU SJK(C)WAN HWA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