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方舟

耶和華對挪亞說:"你和你全家都要進入方舟,因為在這世代中,我見只有你在我面前是個義人。潔淨的牲畜,你要各帶七公七母;不潔淨的牲畜,你要各帶一公一母;空中的飛鳥,也要各帶七公七母,以便傳種,活在全地上;因為再過七天,我就要一連四十晝夜降雨在地上,我把所造的一切生物都從地上除滅。" 挪亞就照著耶和華吩咐他的一切作了。



洪水臨到地上的時候,挪亞剛好是六百歲。挪亞帶著他的兒子、妻子和兒媳一同進了方舟,躲避洪水。潔淨的牲畜和不潔淨的牲畜,飛鳥和各種在地上爬行的動物,都是一公一母、一對一對來到挪亞那裡,進入方舟,是照著 神吩咐挪亞的。



那七天一過,洪水就臨到地上了。挪亞六百歲那一年,二月十七日那一天,所有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都敞開了。大雨傾盆下在地上,一連四十晝夜。就在那一天,挪亞帶著他的兒子閃、含、雅弗,以及他的妻子和三個兒媳,一同進了方舟。



他們一家,所有走獸各從其類,所有牲畜各從其類,所有在地上爬行的動物各從其類,所有有羽有翼的飛禽各從其類,有生命、有氣息的,都是一對一對來到挪亞那裡,進入方舟。那些進去的,都是有生命的,一公一母進去,是照著 神吩咐挪亞的。耶和華跟著就把方舟關起來。



神為挪亞預備了很多,除了方舟外,進入方舟的各類動物亦是為日後生命重新開始而安排。其實,神亦早已為每一個人預備最好的,我們要愛惜及勇敢地面對每一天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