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壞的開始

耶和華看見人在地上的罪惡很大,終日心裡思念的,盡都是邪惡的。於是,耶和華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耶和華說:"我要把我創造的人,從地上消滅;無論是人或牲畜,是昆蟲或是天空的飛鳥,我都要消滅,因為我後悔造了他們。只有挪亞在耶和華眼前蒙恩" 以下是挪亞的後代。挪亞是個義人,是當時一個完全人。挪亞和 神同行。挪亞生了三個兒子,就是閃、含、雅弗。當時,世界在 神面前敗壞了,地上滿了強暴。


神觀看大地,看見世界已經敗壞了;全人類在地上所行的都是敗壞的。神對挪亞說:"在我面前全人類的盡頭已經來到,因為地上由於他們的緣故滿了強暴。看哪,我要把他們和世界一起毀滅。你要用歌斐木做一艘方舟。方舟裡面要做一些艙房;方舟的內外都要塗上瀝青。你要這樣做方舟:方舟要長一百三十三公尺,寬二十二公尺,高十三公尺。方舟上面四周要做透光,高四十四公寸;方舟的門要開在旁邊;方舟要分為上中下三層建造。看哪,我要使洪水臨到地上,消滅天下的生物,就是有生氣的活物;在地上的都必定要死。我要和你立約。你可以進入方舟;你和你的兒子、妻子和兒媳,都可以和你一同進入方舟。所有的活物,你要把每樣一對,就是一公一母,帶進方舟,好和你一同保全生命。飛鳥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所有爬行的動物,各從其類,每樣一對,都要到你那裡來,好保全生命。你要拿各種可吃的食物,積存起來,好作你和牠們的食物。" 挪亞就這樣作了; 神吩咐他的,他都照樣作了。


神看見人滿有罪惡,心中非常憂傷,雖則祂要懲罰人,但對於真正的義人挪亞從未忘記,叫他做方舟以避災禍。小朋友,你希望做一些事能令神及父母憂傷?還是能討神及父母歡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n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